再见伯纳乌 经纪人正式宣布穆里尼奥告别皇马

2013-05-04 09:52 来源:搜狐体育

  

  门德斯宣布穆里尼奥将离开皇马  

  门德斯宣布穆里尼奥将离开皇马

  在对阵巴拉多利德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公开宣称,他还没有确定自己的未来。但这次,狂人似乎撒谎了。在接受葡萄牙《球报》采访时,穆里尼奥经纪人门德斯明确指出,狂人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未来。穆里尼奥决定要在今夏离开皇马,他的下一站有80%的可能性是切尔西。

  “在和多特蒙德的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交谈。他的意思非常明确,他说自己想要离开。”门德斯做出表态,“一旦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是他最有可能的下一个目的地,他有80%的可能性执教切尔西。”如今就连门德斯都公开放话了,穆里尼奥的未来已经彻底明朗化。狂人的伯纳乌时光,还剩下最后两个月。

  安赫尔-卡帕曾经在皇马给巴尔达诺当过助教,昨天他严厉指责穆里尼奥没有成型的足球理念,并宣称街上拉个屠夫来执教皇马,也照样能踢出穆里尼奥如今的水平。今天巴尔达诺则公开批评了穆里尼奥:“我不知道皇马更衣室是否有分歧,但如果能来一个善于调解矛盾的主教练来为球队统一目标的话,皇马不会遇到多大问题,皇马不应该日复一日的争论。球队现在的表现的确有下滑的趋势,上赛季最出色,这赛季有些退步。但只要气氛和谐,球队依然非常具有竞争力。”

  怀柔派主帅?在皇马历史上,这显然首选博斯克。但博斯克早已决定不重返皇马,他将会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彻底退休。在当今足坛的顶级名帅中,安切洛蒂是怀柔派的旗帜性人物,他也是弗洛伦蒂诺敲定的头号主帅人选。但如果巴黎圣日耳曼不放人的话,皇马就将转而追求今夏离开拜仁的海因克斯。据《ABC报》透露,海因克斯非常想要重返皇马。德国老帅曾在97/98赛季执教过皇马,并且率队拿到了欧冠奖杯。

  只要穆里尼奥愿意,他永远能够制造出新闻来。在欧冠出局之后,穆里尼奥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皇马这几年的欧冠表现相对满意。在他加盟皇马之前,皇马一直在欧冠中扮演着十六郎的悲剧角色,而如今皇马连续三年杀进了半决赛。昨天又有记者问穆帅无缘欧冠是否是种失败时,穆里尼奥又爆发了。穆里尼奥指出,皇马近21年共有18位教练,但只踢过5次半决赛,他一人就率队踢了3次半决赛。穆里尼奥邀功之举,使得自己遭到了《阿斯报》的嘲讽。在这家皇马喉舌报看来,穆里尼奥有意忽视了两度率队赢得欧冠奖杯的博斯克,狂人这种选择性遗忘,显然是极有目的性的。跟博斯克比?那穆里尼奥还怎么吹捧自己?!(搜狐体育 丁武)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