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切尔西未来成疑 联合会杯后欲同穆帅摊牌

2013-06-08 09:37 来源:网易体育

  《每日邮报》:托雷斯联合会杯后将同穆帅摊牌谈未来

   《每日邮报》:托雷斯联合会杯后将同穆帅摊牌谈未来

  网易体育6月8日报道:

  在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之后,英媒体最关心的就是穆里尼奥在这个夏天会组建一支怎样的梦之队。目前,绿巨人浩克以及那不勒斯射手卡瓦尼都是切尔西追逐的对象。这两位世界级射手对于如今的切尔西5000万先生托雷斯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潜在威胁。正是因为这样,《每日邮报》披露在联合会杯结束后,托雷斯将和穆里尼奥摊牌谈他的去留问题。

  在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之后,无论是在博阿斯的率领下还是在贝尼特斯的率领下,托雷斯都一直没有找到当初在利物浦时的神勇状态。相比之下,切尔西仅仅花700万英镑买来的射手邓巴巴的性价比更高一些。而在浩克以及卡瓦尼都有可能加盟斯坦福桥的时候,托雷斯在球队的地位显得是那样的岌岌可危。

  “每一个夏天媒体上总有着各种各样关于我去留问题的猜测,我想说的是,我现在同切尔西还有三年的合同,我的未来是在切尔西。”托雷斯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如此讲道,“我现在还没有同切尔西方面谈论过这些(夏天的去留问题),我也将有机会同球队主帅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当时我想说的是,至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现在我想做的就是专注于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在这之后,我会去考虑别的问题。”对于切尔西的这位新上任的主帅,托雷斯也表达了自己的尊敬,“这位新主帅(穆里尼奥)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消息,他是一名十分出色的主教练,我现在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和他共事了。”

  另一方面,《太阳报》还点出了穆帅心中的梦之队成员,主力球员为切赫、瓦拉内、特里、阿什利-科尔、阿斯皮利库埃塔、莫德里奇、兰帕德、阿尔扎、奥斯卡、马塔以及卡瓦尼。替补球员为科托伊斯、伊万诺维奇、大卫-路易斯、拉米雷斯、登巴巴、斯内德以及卢卡库。在这些球员的名字中,我们似乎也没有看到托雷斯。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