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斯已开始慢跑训练 不排除首轮火线复出可能

2013-04-19 08: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尼克斯著名跟队记者伊恩-贝格利曝料称,小斯塔德迈尔目前已经开始慢跑,他并没有完全排除参加首轮季后赛的可能性。换句话说,“小霸王”仍有望参加与凯尔特人的季后赛系列赛。

  尼克斯主教练伍德森,今天接受采访时暗示,小斯将无缘季后赛首轮。“我想他很难在首轮登场,这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果他能(首轮复出),那真的是太美好了。”伍德森说。

  因为膝伤手术,小斯原来预计缺阵4-6周,最早要到本月22日才能回归。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他的恢复情况一般。

  小斯本赛季一共出场了29次,在23.5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4.2分5板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57.7%,沦为了球队的第3号得分手。他缺席的日子里,J.R.史密斯迅速上位,成为了尼克斯进攻端的新武器。

  小斯本人非常着急,他渴望尽快的回到赛场。“我希望自己能在近日归队。”小斯今天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

  伍德森教练也表达了类似的想法。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小斯真的能在首轮复出,那伍德森将会立即把他放进轮换阵容,但能否获得首发机会,似乎可能性不是很大。

  作为一名30岁的老将,小斯职业生涯参加过60场季后赛,总出场时间达到2208分钟,场均数据为15.3分6.5板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1.6%。(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