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称威少受伤是比赛一部分 杜兰特:雷霆不倒

2013-04-27 20:0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雷霆官网报道,威少倒下了,这真的是大不幸。就像杜兰特说的,威少是“终极斗士”,他热爱比赛,每晚都倾注自己所有的能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没有了一个这样的斗士,雷霆接下来要如何调整。

  团结、信心和凝聚力,总经理普雷斯蒂谈及雷霆接下来的调整时,用了这三个词。事实上,这并不是一个口号,而是过去五年来,雷霆一直在做的,他们现在要做的是坚持自己的篮球之道,并把它带到周日跟火箭的第三场比赛中。

  “威少的受伤让我们的真的很失望”,普雷斯蒂说到,“但伤病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每支球队都要面对的。现在我们的队员需要团结在一起。我们有伟大的教练,大家团结一致,会继续前进的。现在我们的重心都放在第三场比赛上。”

  不论是雷吉-杰克逊,还是费舍尔,还是其他人首发,周日的比赛,雷霆都会克服威少缺阵带来的不利影响,因为他们的阵容极具深度。布鲁克斯和他的团队,并不是指望某一名球员来填补威少的空缺,而是全队上下所有人来填补。每个人都应该付出更多,承担更多,团结在一起去寻找取胜之道。“这是15人篮球”,布鲁克斯说到。

  即便威少不在,他们还有领袖杜兰特,以及诸如尼克-科里森、帕金斯和老鱼费舍尔这样经历了大风大浪的季后赛老兵。周六的训练,杜兰特说到,“我们要打出雷霆篮球,如果我们做到了,我们会继续前进。”

  然而,在多数专家看来,威少受伤之后,雷霆的夺冠希望骤减。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就表示,淘汰火箭问题不打,但第二轮不论是快船,还是灰熊,对雷霆来说,难度极大。更不要说马刺和热火了,没有威少的雷霆,如何迎战这两大劲敌,让人难以想象。到底雷霆会以怎样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季后赛,也许周日的比赛会给我们答案。(搜狐体育 小凯)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