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脚踝有点痛但不会缺席 感谢主场“噪音”

2013-04-27 20: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7日上午10:30分,西部季后赛第一轮比赛继续火热进行,排名第6的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 在客场把比分追成1比1后,勇士队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全队上下立志要拿下本场比赛。最终勇士在半场落后12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110比108险胜掘金队。赛后拿到29分11个助攻的库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库里,我不想问你的脚踝,但是,你的脚踝感觉如何?”记者以一个幽默的问题开始了提问。“下一个问题!哈哈”库里对此也幽默地回答到,在停止了几秒钟后,他继续说到,“哈哈,我感觉不错,现在虽然还有点酸痛,但是我相信只要不断地接受治疗脚踝不会影响我的发挥。明天我可能会缺席训练,但是周日打比赛我肯定没有问题。”库里的回答无疑让许多观众放下了心头一块大石。

  “你觉得主场的观众如何?对你们的比赛有帮助吗?”勇士的观众再次成为了记者关注的焦点,对此库里回答到:“不可思议! 这是我第一次在主场打季后赛,之前只是听说过这里会很吵,而今天可谓是亲身经历到了,我们都没法听见队友的声音。无疑,这对我们的比赛带来了很大帮助,特别是防守端。而在进攻端,这也无疑给了我更大的动力,感谢他们!”

  “你和劳森在系列赛中轮番进攻, 你对你们的对抗感到激动吗?”劳森本场比赛拿到全场最高的35分,也同时送出了10个助攻,险些帮助掘金取得胜利。“是的,我们是同一年选秀进来的!”库里回答到,“我们都会有关注对方。今晚他表现除了他的天赋,而我要做的是进行回击,我做到了。 第四场比赛我相信也会这样,当然,我希望赛过也一样!”是的,我们是同一年选秀进来的,我们都有关注对方。 他表现了他的天分,我也同样要回击。我相信第四场也会这样,希望我们能拿下比赛。

  “之前有人怀疑你的领袖能力,现在在季候赛中你无疑成为了头号球星,你感到自豪吗?”的确,许多人怀疑库里瘦小的身体无法打好对抗激烈的季后赛,然而库里本场不仅拿下29分还同时送出了11次助攻6个篮板,可谓是无所不能,对此库里说到:“我没有想这个,我现在的心态和我第一场比赛是一样的,我只是想努力的打好比赛。我在大学的时候别人也问过我这个问题,但是我会不断地提醒自己,只关心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会用表现来回应所有的疑问。”

  在大学时期就成为全校巨星的库里无疑已经习惯了聚光灯下的表演,率队击败掘金指日可待。 (搜狐体育 Allen 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