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3大要求被阿布拒绝 与切尔西签3年?还未定

2013-04-19 08:26 来源:搜狐体育

  “明年我不能来这里再讲课了,明年我就不在马德里了。”本周一,穆里尼奥在卡尼利亚斯足校说了这样一番话,这被媒体解读为他将会离开皇马。在穆里尼奥演讲被曝光后,卡尼利亚斯足校主席赶紧出面道歉:“我希望穆里尼奥原谅我,而不是对我发火,我希望他和他家人都快乐。我希望我错了,我希望他能够留在马德里。”穆里尼奥的确并非不存在留在皇马的可能性,因为他和阿布的谈判陷入了僵局。

  穆里尼奥想回切尔西,阿布也希望能迎接狂人的归来,但两人在合同细节方面仍在博弈中。据英格兰《每日电讯报》报道称,穆里尼奥向阿布提出了三个要求。首先他的税后年薪要达到1200万英镑,其次他必须在转会方面独揽大权。穆里尼奥提出的第三个要求更狠:如果切尔西无缘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的话,他可以单方面毁约!对于穆里尼奥提出的要求,阿布并不满意,狂人的要求被俄罗斯大亨明确拒绝。可以确认的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两人将会就穆里尼奥的合同待遇进行相当艰苦的谈判。法国《Le10sport》杂志倒是宣称穆里尼奥打算接受切尔西的三年合同,年薪最高可达到1500万欧元,但相关报道中缺乏足够的细节,可信度实在不高。

  在伯纳乌球迷间的民意调查显示,38%的球迷认为穆里尼奥会留在马德里,48%的球迷认为狂人肯定走人,14%的球迷则投了弃权票。弗洛伦蒂诺希望穆里尼奥留下,狂人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护身符,才能对阿布狮子大开口。一旦穆里尼奥真的留在皇马,卡西利亚斯的苦日子算是没完没了了。据西班牙《ABC》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明确表态,他不介意在下赛季放走皇马队长。

  对于卡西的定位,穆里尼奥已经非常明确了,圣伊格尔的排名落后于迭戈-洛佩斯。就算在下赛季中,这一排名也不会有任何改变。在对待卡西的问题上,穆里尼奥似乎还显得颇为大度。狂人宣称为了避免卡西因为在俱乐部踢不上球而无法参加2014年世界杯,只要卡西本人有意提出转会,他愿意在下赛季放走皇马队长。但在这番冠冕堂皇的话背后,我们不难解读出真实的意思:卡西要走人?那就必须自己提出转会。换句话说,穆里尼奥要逼迫卡西自己承认转会的全部责任,以及媒体必然随之而来的铺天盖地的指责声。

  据《ABC》报报道称,尽管弗洛伦蒂诺希望卡西留下,但穆里尼奥仍然为圣伊格尔标出了2000万欧元的价位,阿森纳、曼联和曼城都有兴趣得到西班牙队长。考虑到阿丹今夏也会离开皇马,一旦卡西离队,白衣军团必须要再收购一名门将。目前皇马正在追逐萨拉戈萨的罗伯托,这名门将有一点需要着重指出——他也是门德斯旗下球员。(搜狐体育 于鹏)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