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毒舌炮轰里弗斯弃绿军

2013-06-29 10:02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快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新帅、球队篮球事务运营高级副总裁道格-里弗斯。里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快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新帅、球队篮球事务运营高级副总裁道格-里弗斯。里弗斯就保罗续约、球队建设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体育新闻》肖恩-德福尼报道,在ESPN名记,有“毒舌”之称的比尔-西蒙斯批评自己放弃凯尔特人队后,原凯尔特人队主帅道格-里弗斯(现快船队主帅)予以了回击。他表示,西蒙斯是白痴,西蒙斯只是个球迷,有无资格做和NBA相关的工作还有待商榷。

  “比尔(西蒙斯)是个球迷,”里弗斯说,“他有资格做和NBA相关的工作吗?单是这件事,我们就可以来个长时间的大讨论。他是个球迷,只不过不是我的球迷,而且从来都不是。”

  绿军总裁安吉之前这样评价里弗斯和绿军的分道扬镳:“我真的不觉得我们会对里弗斯心存怨恨,这也许是双赢,对里弗斯和我们都好。时间会说明一切的。我们还有很多教练可以选择。我不认为道格放弃了我们,我认为他比任何人都更懂得球员的想法。我想他是觉得是时候做出改变了,也许他觉得他需要做出改变,道格在执教绿军的9年中奉献了自己的一切。”

  如今,里弗斯这样解释自己的离开,“他们(绿军)想清理合同换来选秀权,”里弗斯说,“我的合同是其中之一。这是绿军的一位老板亲口说的。这对我们是双赢。当然,这里面我有一些自私的动机,那就是我有机会不经历重建加盟了一支和我们处境大不同的球队。这有点一箭双雕的意思。”

  至于外界盛传自己离开绿军是因为和朗多有矛盾,里弗斯说:“很多球员都和教练有矛盾。我和朗多的关系曾一度很僵,但这件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时,我们互发短信原谅了对方,并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当你被交易或者离开后,三年前的事情又被翻了出来,这实在是让人惊讶。”

  里弗斯还透露,他现在每天都和保罗沟通,“是的,我每天都和他沟通,”里弗斯说。里弗斯甚至表示,他现在和保罗的沟通甚至要多过他和儿子奥斯丁-里弗斯的沟通。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尔-西蒙斯批评道格-里弗斯放弃绿军后,里弗斯的大儿子耶利米-里弗斯也随即在推特上炮轰西蒙斯,“我父亲在生活中从不会放弃任何事情,他获得了NBA总冠军,帮助绿军复兴,这也是他是绿军史上执教战绩第3好的原因。绿军表现下滑时,你批评我父亲。当他扭转局面时,你又夸他像上帝。你根本不懂胜利、牺牲和总冠军这些东西,你只会坐在电脑桌前批评别人。魔术师、沙克-奥尼尔等人,他们才真正了解我的父亲,他们知道如何做才最职业,你只会在网上对别人评头论足,怪不得没人支持你。如果你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很显然你也并不清楚,我建议你坐下闭上你的嘴。西蒙斯先生,祝你有好的一天。”

  根据最新消息,在看到被里弗斯之子批评后,西蒙斯在推特上表示;“当我回到家后,我给我5岁半的儿子注册了一个推特账号,这样他就可以和道格-里弗斯的儿子对战了。”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