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NBA:状元被定位小前 国王否认特赦萨尔蒙斯

2013-07-18 19:4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尽管NBA开始进入到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小戈登数周后复出

  鹈鹕后卫埃里克-戈登在今日告知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表示他将会在数周之后复出。小戈登在5月份的时候进行了左脚踝的关节镜手术,尽管如今已经进入到夏季联赛当中,但是ita还无法进行任何跳跃性的活动。不过小戈登自信他的伤势恢复状况非常不错,按照当前的进度来看,小戈登有可能会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的时候恢复到100%的健康状态。

  国王否认特赦萨尔蒙斯

  国王在2013-14赛季的年薪达到760万美元,此前有不少媒体爆料国王有可能会选择用特赦条款将他裁掉,不过国王正是对此进行回应,否认将会特赦萨尔蒙斯。不过即使如此,新赛季当中恐怕球队当中也没有萨尔蒙斯的角色,因为国王在休赛期引进阿莫特,他的到来会在三号位上严重削减萨尔蒙斯的出场时间。

  状元秀最终定位为小前锋

  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在最近表示,他坚信2013年状元郎安东尼-本内特在NBA的最后发展方向是小前锋。本内特拥有6尺8寸的身高,在NCAA当中打的是大前锋的位置,他也被认为是2013年选秀大会当中最出色的的锋线摇摆人。不过由于“不三不四”也使得本内特非常尴尬,他的身高打四号位偏矮,打三号位则移动相对缓慢。布朗教练将本内特的最终定位放在小前锋上,然而在新秀赛季里布朗还是坚持让状元郎打四号位,目的是让本内特更好地适应NBA的对抗节奏,然后才让他转移到三号位上。

  波特因伤缺阵夏季联赛

  2013年探花秀奥托-波特由于右脚跟腱“拉伤”的缘故,因此缺席夏季联赛奇才对阵灰熊的比赛,目前球队方面已经将他放入到每日观察名单当中。考虑到这是波特在这么多天时间里跟腱第二次受伤的缘故,因此奇才方面并不希望他冒险,这次的伤病有可能会让波特休息好几天时间。

  乔丹哥哥成山猫人事主管

  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在最新的球队管理层任命当中,还是将自己的哥哥拉里-乔丹提拔上去,拉里将出任山猫球队人事主管的位置。尽管看起来山猫球队开始有点家族产业的意味,但山猫球自从三年前的人事主管巴茨-皮特森离职之后,这一位置至今空缺,因此球队方面也需要一名负责人来打理这方面的事务。

  马刺新秀进行膝盖手术

  马刺在2013年选秀大会当中以首轮28号签挑中的新秀利维奥-珍-查尔斯在为法国国家队效力的时候不幸受伤,在无奈之下,这名年轻前锋将会进行膝盖手术。据此前的报道宣称,查尔斯的右脚膝盖严重扭伤,目前尚不知道他的具体康复日期,但在2013-14赛季的时候,查尔斯有可能不会正式登陆NBA为马刺打球。

  比卢普斯将任活塞首发

  自从昌西-比卢普斯重返活塞之后,他就表示自己想要争取首发控卫的角色,而活塞球队主席乔-杜马斯在今天表态,若是比卢普斯在活塞的训练营当中争取到首发控卫的位置的话,那么他“一点也不感到奇怪”,这实际上已经开始认准了比卢普斯的首发角色。活塞极有可能让比卢普斯打首发控卫,奈特打二号位,斯塔基则放在替补席上打第六人的角色。

  (时光)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