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珍惜与李宗伟林丹交手 现在还不会想冠军

2013-08-08 13:15 来源:大连晚报

  在昨天的羽毛球世锦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林丹、李宗伟还有谌龙都战胜对手晋级成功,和林丹谌龙胜得轻松不同,李宗伟是先输一局后完成逆转,战胜了印尼的卢姆巴卡。

  在昨天的比赛中,林丹的对手是荷兰选手彭亚力,全场比赛,林丹并没有太发力,就以21:14/21:17取得胜利。虽然林丹赢得轻松,但在场上的失误也很多,看得出,目前的林丹状态还是没有达到一定的水准。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谌龙只用了42分钟,就以2:0战胜了日本老将佐佐木翔,2局比分为21:15和21:12。

  和林丹谌龙不同,李宗伟昨天赢得很艰难,首局开始后李宗伟进入状态有些慢,卢姆巴卡在场上打得更为积极,以21:14先胜。落后的李宗伟在此后发起反击,以21:18和21:11连胜,成功逆转。

  由于此前,谌龙被李宗伟认为是最有可能成为他和林丹之后,世界羽坛的领军人物,所以谌龙也在昨天给出回应:“李宗伟和林丹都是世界最高水平的选手,能和他们在世锦赛上交手我都很珍惜,不过现在还不会想冠军,但是会一场一场地去打。”

  记者 孙卫东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