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席升级打造经典时刻 球迷中国赛享受特殊礼遇

2013-10-18 10:21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15日晚,万千球迷翘首以盼的2013NBA国际系列赛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如约开战。先后16次问鼎NBA总冠军的洛杉矶湖人队和年轻充满活力的金州勇士队的巅峰对决看点颇多。而在中国球迷中享有超高人气的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斯蒂芬·库里等NBA巨星一出场,便立时点燃全场球迷的热情。

  “坐席升级”打造“无可取代的特仑苏时刻”

  今晚的比赛现场,特仑苏为所有球迷准备了一项无与“仑”比的顶级礼遇——坐席升级。第一个暂停时间,NBA现场的旋转camera随机抽取了两位坐在远处三层看台的球迷黄先生夫妇,并送上首层看台票两张,实现“坐席升级”,近距离感受NBA篮球巨星的魅力。

  为你无可取代的球员定制专属特仑苏

  记者在现场看到,特仑苏在场外放置的互动贩卖机也成为NBA赛场的一大焦点。不少球迷在贩卖机前排起长队,只是为了获得一个在包装上印有心目中“无可取代”的篮球巨星的名字的专属特仑苏,通过这种便捷却新颖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篮球明星的喜爱、对篮球运动的热爱。比赛现场更有插画牛人,现场作画,简单几笔,勾勒出巨星科比的风采,为自己心中无可取代的科比定制了专属特仑苏牛奶,也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

  五重线上礼遇延续篮球激情

  记者了解到,特仑苏近期在其官方微博上连续开展了四个线上活动,为参与活动的幸运球迷赠送NBA比赛门票、球迷日门票等,一系列精心筹备的“贴心礼遇”将球迷在比赛现场的激情演绎成了一场线上球迷的狂欢。

  记者登录特仑苏官微看到,截止目前,特仑苏四个微博活动累计转发达49万,球迷参与热情高涨,特仑苏也已为热情的球迷送出了20张北京站比赛门票,40张上海站球迷日门票,之后还将送出20张上海站的比赛门票。

  其中,以“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为蓝本的造句比赛参与度最高,“不是所有球迷都叫死忠”、“不是所有的篮球赛都叫NBA”等创意造句层出不穷,短短几天转发量就超过21万,并上榜球迷“最关注的NBA周边活动”。

  NBA进入“特仑苏时间”

  此次合作虽然是特仑苏与体育界的首次跨界合作,但其“无可取代”的品牌诉求,却恰好与NBA全新的分享理念不谋而合。当NBA引领着球迷对篮球运动的无限热情,特仑苏则通过多元化的行动和细节化的服务,诠释着这份“无可取代的爱”。作为世界篮球迷心中无可取代的殿堂级赛事,今年的NBA也因特仑苏的加入,而增添了更多的惊喜和温情。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