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落幕选秀深情献词 大梦登台致敬30年总裁

2013-06-28 13:3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2013选秀大会在今天揭晓,今年的选秀大会对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来说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因为这也将是他所主持的最后一届NBA选秀,斯特恩在台上进行了简短的致辞,感谢球迷多年以来的支持。

  NBA今天也专门为斯特恩准备了一个视频集锦——在过去30年中被斯特恩点名的新秀们,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从第一个状元哈基姆-奥拉朱旺到凯文加内特,科比-布莱恩特,姚明以及勒布朗-詹姆斯,时光飞逝,让人感慨万千。

  斯特恩在台上宣布了他要念的最后一个名字——太阳队所选中的塞尔维亚后卫内多维奇,随后斯特恩进行致辞,他感谢了30年以来所有球迷的支持,他的发言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掌声。斯特恩还邀请下一任接班人亚当-席尔瓦上台,这意味着NBA最高权力的交接。

  值得一提的是,席尔瓦登台被现场球迷一阵狂嘘。席尔瓦上台后也感谢了斯特恩,并且提到要给斯特恩一个神秘的礼物,随后礼物揭晓,原来是斯特恩总裁生涯所宣布的第一个状元“大梦“奥拉朱旺”。

  “这是我的荣耀,能让我有机会参加这样一个有意义的选秀,过去30年正是因为我身边这个人,NBA才走到了今天。”奥拉朱旺感谢了斯特恩对NBA所做出的贡献。

  奥拉朱旺今天真是穿着1984年当选状元时的服装登台,斯特恩也发现了这个花絮:“你看,他还穿着当年的燕尾服。”现场又是一阵欢呼。随后斯特恩和席尔瓦、奥拉朱旺一起走下台去,球迷再度全体起立欢送,斯特恩的离去这也意味着一个时代的落幕……

  (pacific)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