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入选亚洲10月最佳阵容 成本赛季中国第六人

2013-11-12 08:02 来源:搜狐体育

  郜林入选10月亚洲最佳阵容

  郜林入选10月亚洲最佳阵容

  近日,在知名足球网站“Goal.com”评选的亚洲足坛10月最佳阵容中,广州恒大队前锋郜林凭借出色发挥上榜,这是本年度中超第六位球员入选亚洲足坛月度最佳阵容,同时也是本年度广州恒大球员第4次上榜,另外三次上榜者为张琳芃。

  Goal亚洲足坛月度最佳阵容的评选范围指的是拥有亚洲国家国籍的球员,而不是在亚洲国家或地区联赛中效力的球员,因此像广州恒大队外援前锋埃尔克森、辽宁宏运队外援前锋埃杜等中超射手榜的领军人物都无缘参选。今年以来,已经有六名中超球员入围Goal亚洲足坛月度最佳阵容,他们分别是广州恒大张琳芃、北京国安张稀哲、山东鲁能麦克格文、江苏舜天孙可、天津泰达的帕尔塔鲁。其中,张琳芃三度入围该榜单,成为中超球员之最。

  对郜林在10月份的出色发挥,《Goal.com》给予高度评价,“从竞技状态衡量,郜林是最好的中国前锋。10月6日,在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郜林打进一记关键进球,帮助恒大提前三轮夺得联赛冠军。2013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郜林在与首尔FC的比赛中进球,这也是他在亚冠赛场上攻入的第11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郜林成为首位在亚冠联赛决赛中进球的中国球员。”

  在Goal亚洲足坛10月最佳阵容中,郜林被安排在前锋线位置上,与他一起搭档组成分进攻线的是萨济拖拉机的卡里姆-安萨里法尔和蔚山现代的金申旭。

  中场位置由吉兰丹的巴德赫利、浦和红钻的阿部勇树、帕尔斯巴亚的埃文-迪马斯、平阳的阮仲煌组成。后防线三位大将分别是波斯波利斯的塞耶德-侯塞尼、普纳FC的安纳斯-额达索迪卡、阿尔阿赫利的奥萨马-哈沙维。门将是横滨水手的夏本哲也。

  (守书奴)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