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曝安东尼将离开尼克斯 快船公牛是潜在下家

2014-01-03 08:43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Dailynews》报道,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卡梅罗-安东尼前队友表示,从他得到的消息看,安东尼肯定将会选择离开尼克斯,而《纽约邮报》的消息源则显示,安东尼的将来很有可能前往洛杉矶或者芝加哥,而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快船对他的吸引力更大。

  两连败的尼克斯目前正在德州准备一波客场之旅,目前他们仅仅以9胜21负的战绩排在东区倒数第二,连续的失败几乎让安东尼失去了信心,“这并不是我所预想的那样。”本周早些时候,安东尼这样说道。在更早的时间,他还曾说过,尼克斯目前的状态简直是联盟当中的笑话。

  “我觉得他会离开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东尼前队友这样说道,“我跟他做过很长时间的队友,他知道在这里不能赢球。”

  在刚刚过去的圣诞大战中,曾经的尼克斯球星史蒂芬-马布里回到了麦迪逊,不过,他却遭到了球迷的嘘声,这让当天没有出战的安东尼感到了压力,他不想成为下一个马布里。

  对于安东尼未来的落脚点,大城市毫无疑问是他的最希望的选择,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显示,洛杉矶和芝加哥都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安东尼在洛杉矶有一套房子,这座城市对于他来说无疑有着一定的吸引力,湖人目前对于他的新引力显然没有快船大,而且,曾在尼克斯与安东尼闹过不愉快的德安东尼目前还与湖人队有一年半的合同。快船的阵容搭配与实力明显更胜一筹,克里斯-保罗更是安东尼本人的好朋友,此前就曾有专家撰文分析过快船与尼克斯交易的可行性,不过,这可能需要快船付出布雷克-格里芬,这点快船或许无法接受。

  相比于快船,公牛的优势就在于自己充足的薪金空间,对于甜瓜想要的合同,他们完全可以满足,同时,公牛主帅锡伯杜也是安东尼非常欣赏的主帅之一。

  他与尼克斯的合同将在2014-15赛季后到期,他可以选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跳出合同后,如果卡梅罗-安东尼和尼克斯队续约的话,他可以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计1.291亿美元的合同,而如果卡梅罗-安东尼选择和其他球队签约,他可以得到一份为期四年,总计9590万美元的合同。

  (Tinoke)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