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鼻伤未愈确定缺战公牛 斯帅:让他好好休1周

2014-02-24 07:28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迈阿密时间23日),热火今天主场迎战公牛,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赛前宣布,勒布朗-詹姆斯因为鼻伤未愈今天将不会出战,这样他将获得一周时间来养伤。

  “勒布朗今天不会出战,”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前发布会上说,“我们今天比赛之后下一场比赛要到周四(北京时间周五),这其中的额外几天休息帮助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

  詹姆斯是在上周五客场与雷霆的比赛中受的伤,第四节中断,他被伊巴卡打到鼻子,当场血流不止,被迫回更衣室接受治疗。热火官方第二天宣布,X光检查结果证实,詹姆斯鼻梁骨被打断。他没有参加昨天球队的训练,只是简单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

  “这个决定是我们共同做出的,”斯波尔斯特拉说,“勒布朗没有拿起家伙来跟我打架,说一定要出战。我们觉得这一周能让他彻底把伤养好。”

  詹姆斯之前脸部骨头就受过伤,当年还戴面具戴了两周比赛,他昨天训练后也表示,现在不比当年,“29岁恢复起来确实比19岁要多几天时间。”

  (黎双富)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