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外界期待詹皇太多 1V1单挑最难打安东尼

2014-07-23 08:58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露天看台》报道,凯文-杜兰特作为新科常规赛MVP,风头正健。日前,杜兰特接受了记者采访,回答了热门问题,他表示,詹姆斯背负了太多压力,而自己认为单挑中最难打的对手是卡梅罗-安东尼[微博]。

  记者:你什么时候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

  杜兰特:我很兴奋,我又有机会在高水平联赛打球了。一直以来,我都是在总决赛几天后就开始训练。我花了一些时间来休息,补充能量,让我的大脑和身体得到恢复。我一直努力改善每一个技术环节,包括跳投、控球和低位单打。我在健身房花了很多时间,希望它能给我回报。

  记者:你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第八个赛季,我知道你对自己施加的压力比任何人都大,但你没有遇到詹姆斯那样“赢得总冠军,就在现在!现在!现在!”这样的压力。你对此怎么看?

  杜兰特:我认为,作为高中生进入联盟,外界给了詹姆斯太多的压力。他们叫他国王,或者其他之类的外号。好像他真的不是人类一样。

  我认为这样对詹姆斯是不公平的,因为你给了他很多期望,而这些期望都是需要花时间的。他花时间去赢得MVP和总冠军,但也有一些搞砸了,人们这才知道他也是人类。人们之所以批评他,是因为大家把他当作球场上的外星人,他不能失败、不能犯错,必须每年都赢得总冠军。你们给了他那么高的期望,这就是他压力的来源。

  对于我来说,我认为人们知道我是人类,允许我犯错误。我花了一些时间(成长)。我从来不是一个典型的篮球运动员,不是联盟中最强的家伙,我必须从最基础做起,我也没有那些疯狂的期望,我不是天才少年。这是我的看法,可能不准,但我就是这么认为的。

  记者:如何看待今年的雷霆?你们的方向如何?

  杜兰特:和雷霆一样,我们都需要保持更好的心态来不断进步。我们也都知道,我们想要赢得总冠军。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努力做到最好。我喜欢我们现在的样子。拉塞尔,我和塞尔吉,我喜欢我们的核心阵容。我们还加入了一些年轻人,加入了一些老将,喜欢我们所做的一切。

  记者:谁是一对一单挑中最棘手的对手?

  杜兰特:卡梅罗-安东尼。

  记者:谁是防守你最好的家伙?

  杜兰特:托尼-阿伦。

  记者:在投篮比赛中,谁能赢?你,还是新队友安东尼-莫罗?

  杜兰特:在一场投篮比赛中,他可能能击败我。但在HORSE(花式投篮大赛)中,我有一些小技巧,我会赢。

  记者:有谁能和威斯布鲁克[微博]一样快吗?

  杜兰特:没有人。除了拉塞尔外,我首先想到德里克-罗斯[微博]或者泰-劳森,但是没有人能和拉塞尔一样快、一样有爆炸力。

  记者:雷霆如果要取得成功,最大的先决条件是什么?

  杜兰特:保持健康。

  (咕哒)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