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将整季受膝伤困扰 他和罗斯是公牛最大隐忧

2014-10-23 09:46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休赛期连续补强的防守铁军芝加哥公牛被认为是新赛季克利夫兰骑士冲击总决赛的最大阻碍,然而,常规赛尚未正式启幕,这支东区二号种子阵中最重要的一环就蒙上了伤病的阴影。

  “乔金的左膝会是整个赛季都困扰他的一个问题。”一位来自诺阿团队的消息源透露,“此前他曾忍受过足底筋膜炎的痛楚带伤打过比赛,但这一次完全不同,这是完全不同等级的伤势。”

  该消息源没有透露诺阿膝伤的具体细节,这位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曾在五月份接受了膝部手术,当时人们并不认为问题严重,然而目前看来,麻烦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该消息源在被问到这一伤势是否会在这个赛季之后继续困扰诺阿更长时间时,是这样回答的:“我不打算陷入这一话题。”

  “我感觉自己现在仍然在恢复过程当中,”诺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确保肿胀消退。恢复的过程是漫长的,也很烦人,不过你只能努力克服,保持耐心。我相信自己可以重回自己理想中的状态。”

  在季前赛的比赛中,诺阿的出场时间受到了严格控制,场均只有22分钟多一点。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在被问到有关诺阿的时间控制时,只给出了一个颇为官方的回应:“先有训练,才有比赛。希望一切顺利。”

  显然,公牛队对于诺阿的膝伤打算收紧口风,不过他们的反应已经胜过了语言。让我们重新回顾一下七月份发生的一切:当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宣布回归纽约的第一时间,公牛就签下了自由球员保罗-加索尔。尽管引入加索尔被视作阵容的一次升级,但别忘了,他是能打中锋位置的,而且同样具备一手顶尖的策应功夫,万一诺阿状况不佳,公牛也不至于手忙脚乱。

  诺阿承认新赛季自己会佩戴护膝上场比赛,而场上的他,看起来也比以往要慢上半拍,这一切都令人担心。在对黄蜂和骑士的背靠背比赛中,诺阿都打了24分钟以上,平均贡献5分7个篮板。虽然算是通过了一次初步考验,但这并不能改变新赛季罗斯的膝伤已经成为球队第二担心点这一事实。

  “我感觉很好,我觉得自己还能做得更多。”诺阿在负于骑士的比赛后表示,“我很开心,相比两周前,我感觉自己正在取得进步,这是个积极现象。”

  (熊猫)

责编:李娅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