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最高的10号! J罗娇妻也效力马德里

2015-01-27 07:22 来源:新浪体育

J罗妻子在比赛

  J罗妻子在比赛

J罗现场观看

  J罗现场观看

  新浪体育讯 近日,皇马球员J罗抱着自己的女儿出现在排球赛场,观看自己的妻子打比赛,他的妻子奥斯皮纳目前效力于马德里的一家排球队,身披10号战袍。

  J罗妻子奥斯皮纳原本在哥伦比亚就是一名沙滩排球队的球员,后来赋闲在家,去年夏天J罗加盟皇马后,奥斯皮纳也跟随至马德里,去年9月份加盟了马德里当地的一家排球队。

  如同J罗一样,奥斯皮纳的战袍也是10号。奥斯皮纳的运动天赋毋容置疑,他的哥哥现在正效力于阿森纳,大卫-奥斯皮纳,哥伦比亚的国门。

  J罗妻子有点高,身材也不错,在排球队里很突出,十分养眼,有媒体爆料她曾整过容,鼻子以及脸部轮廓都接受了整容,这让她看起来更女性化,更妩媚。

  前不久,奥斯皮纳跟随J罗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J罗荣获普斯卡什奖。本赛季J罗在皇马表现出现,30场比赛中打进10球,同时还贡献了11次助攻。

责编:黄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