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恒大两进球超官方补时 永昌输得冤枉?

2015-03-10 08:52 来源:腾讯体育

  永昌输得冤枉吗?

  永昌输得冤枉吗?

  主场2-1读秒绝杀升班马永昌,恒大艰难获得2015赛季中超开门红。不过于汉超的进球是在官方补时时间过后打进,因此有不少人对此提出质疑。

  在90分钟比赛快结束时,场边的第四官员举牌示意补时4分钟。不过在4分钟补时时间到了之后,比分还是1-1。然而就在永昌球迷期待球队获得队史首个中超积分时,于汉超横空出世打进一球绝杀了升班马。

  于汉超进球时,计时牌时间已经指向了4分8秒,超过了官方的补时时间。当时恒大正在组织进攻,当值主裁判给了卫冕冠军最后一次机会,于汉超抓住了这个机会取得了进球。

  除了于汉超的进球,高拉特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也超出了官方补时时间。第四官员举出的计时牌补时2分钟,但高拉特将球送入永昌球网时,计时牌的时间是47分04秒,超出了4秒钟。当然,恒大的两次进球都是在流畅的进攻过程中。(一笑)

责编: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