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卡:辽足像家一样温暖 球队正在改变会更强大

2015-03-12 16:30 来源:搜狐体育

  上赛季在降级圈苦苦挣扎的辽宁宏运迎来开门红,他们凭借邱卡的进球客场1-0击败贵州人和,他们有望摆脱连续几个赛季都在降级圈徘徊的命运。邱卡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能够感受到球队的变化,我想本赛季我们会更加成熟,成绩也回更好。”

  邱卡上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加盟辽足,他迅速成为辽足锋线的杀手,他的多个关键进球帮助辽足成功保级,他跟詹姆斯组成的搭档也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他在贵州的进球帮助辽足带走3分,他表示:“我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取胜,并且是联赛开门红,我觉得非常的高兴,这种感觉很美妙。”

  回忆起2014赛季的艰难时光,邱卡表示那将一去不复返了,他说:“我们2014赛季艰难暴击,但是从冬训开始,我觉得这支球队正在发生改变,从俱乐部到球队都表现出积极的态度,我们还去了韩国进行拉练,球队也补充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我想2015赛季我们可以更好,也会更强大,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辽足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引进了科特迪瓦前锋波利,但是波利却在备战期间受伤,因此缺战一个月,邱卡表示:“我们现在还不能以最强的阵容出战,波利受伤对我们有一些影响,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我想等他回来之后,我们会把最强大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辽足俱乐部特意把邱卡的哥哥从尼日利亚请到中国,他就在贵阳观看了邱卡的比赛,对此邱卡说:“俱乐部的举动让我觉得很温暖,有一种家的感觉。”邱卡的哥哥则表示,“辽足是一家很有人情味的俱乐部,弟弟在这里踢球我很放心。”

责编:任治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