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苏神进球挡不住 梅西换位是赢球关键

2015-03-23 08:45 来源: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和梅西(左)本场的发挥都很不错

  苏亚雷斯和梅西(左)本场的发挥都很不错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全世界球迷的目光都聚焦在了诺坎普球场。在这场西甲国家德比中,巴塞罗那最终在主场2-比1力克皇家马德里,梅西率先助攻马蒂厄破门,C罗随后扳平,苏亚雷斯的进球帮助巴萨锁定胜局。此役过后,巴萨4分领跑西甲,在争冠大战中取得领先地位。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巴萨主帅说到:“两队都拿出了出色的表现,巴萨和皇马是世界上最为出色的球队。这是一场精彩的胜利,对球队来说是如此,对于球迷来说亦然。当巴萨丧失球权时,球员们也能够安然处之。当我们控球时,球员们的表现更为出色。但我还是要重申一点,那就是虽然在国家德比中取得胜利很重要,但这绝对不是决定性的一场比赛。”

  “下半场时,梅西的位置移动到中路是本场我们赢球的关键么?我想梅西有在场上移动的完全自由,在下半场我们想要做的正是如何给对手制造麻烦。当然,球队必须要去均衡梅西自由移动带来的变化,在这方面,阿尔维斯和拉基蒂奇做得非常出色。”

  “我们在定位球战术上下了大功夫?我想从本场的进球来说,这能要感谢的是球员的能力。梅西的传球很是精准,而马蒂厄的头球技术则非常出色。”恩里克还称赞了苏亚雷斯和皮克:“苏亚雷斯的进球,我想世界上没几个后卫能够防的住。这粒进球告诉了大家为什么巴萨签下了他。皮克现在越来越接近世界最佳中卫的水平了,他踢得很棒,这样的状态理应继续下去。”

  (慕梨沙子)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