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C罗!谢谢你拼了一赛季!

2015-05-18 10:22 来源:新浪体育

  C罗上演帽子戏法

    C罗上演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只要巴萨击败马竞,皇马跟西班牙人的比赛就变成了一场鸡肋之战,然后马德里人没有放弃,C罗没有放弃。

  西班牙人显然不想让球队主场送出三分,开局凶猛,数次威胁皇马球门,银河战舰上半场跟西班牙人互交白卷。一场平局,让皇马完全看不到联赛希望,好在有C罗。比赛第59分钟,本泽马前场助攻,C罗突破至禁区射门,皇马1-0领先!这是C罗为皇马打进的第308粒进球,超越了迪斯蒂法诺的307球,一跃成为皇马队史第二射手,仅次劳尔。这也是C罗第12次先拔头筹,跟毕尔巴鄂竞技的阿杜里兹并列。

  不过西班牙人没有放弃,他们很快利用纳瓦斯的失误,扳回一球。西班牙人没有庆祝多久,比赛第78分钟,C罗禁区内传中,马塞洛爆射得分,皇马重新取得领先。C罗贡献了本赛季西甲第16次助攻。

  虽然这场胜利改变不了西甲争冠局势,皇马没有停下进攻,C罗没有停止进球,比赛临近结束,C罗连续打进2球,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3次帽子戏法,第4次完美帽子戏法。

  这也是C罗本赛季第7次上演帽子戏法,西甲第26次帽子戏法,远超西甲任何一名球员。如果统计西甲的进球跟助攻之和,C罗位居第一,他打进45粒进球,助攻16次,一共创造了61粒进球,梅西在这项数据排名第二,制造了59粒进球,苏亚雷斯排名第三,制造了30粒进球,内马尔排名第四,制造了28球。

  一名30岁的球员,单赛季联赛还能创造了61粒进球,谢谢你,C罗。

  (北江户川)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