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代表留下精彩“微”影像 大象融媒获点赞

2015-03-07 02:20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一位人大代表让记者帮忙在大象融媒展示区前留影,并且现场用映象网微信打印机打出来留作纪念。

  一位人大代表让记者帮忙在大象融媒展示区前留影,并且现场用映象网微信打印机打出来留作纪念。

  映象网讯(大象融媒映象网 记者 阮海峰 李婷/文 段晋哲/图)今年的两会,微信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参与到了信息传递和媒体报道中,从代表间的互动交流、再到媒体采访的过程,处处都有微信的作用。

  3月6日,结束了上午的河南代表团审议工作后,代表们走出会场,在驻地北京河南大厦观看“一带一路 河南力量”融媒体影像展时,被大象融媒的微信打印机吸引住目光。

  “这就是传说中的微信打印机吗?”、“现在用手机拍照就能打出来吗?”当获知仅需30秒就可以现场拿到照片时,代表们纷纷掏出手机跟映象网官方微信号“对话”,很多人为给两会留下纪念,在印有“大象融媒”的展板前拍照留念。

  不少代表认为,微信的加入让沟通变得更加高效、更加平等,也使得今年两会信息的发布更加通畅、更加透明、更加亲民。

  代表马文芳平时对微信了解不多,在上午的分组审议会后,他来到微信打印机前,经过大象融媒映象网记者的一番介绍后,马文芳顺利完成拍照打印,拿到了自己本次两会的第一张纪念照。

  现场,当人大代表得知映象网公众微信号可推送大象融媒最新的两会报道,能看到最丰富的两会面孔时,他们纷纷点赞不已。  

责编: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