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说事 > 正文

【全国两会地方谈】两会“好声音”需最强“唱将”

2016年03月17日10:43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天,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2900多名人大代表将对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两高”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和表决,为期14天的两会紧随着宣告结束。(3月16日《新京报》)

  今年两会,“好声音”频传,从开幕到闭幕,收获一致好评。“好声音”是时代的最强音,是凝心聚力铸就“中国梦”的最强音,是民生民意的最强音。当然,“好声音”更需要最强“唱将”,用智慧谱写最美音符,用歌喉唱出最美音调,用双手干出最实音阶。

  “声音能引起心灵的共鸣”。两会“好声音”,是党员干部内心的真实声音,他们用心发声、用情发声、用爱发声;是人民群众内心渴望的最美声音,他们用耳听声、用心听声、用梦听声。余音绕梁间,“好声音”已引起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内心的共鸣,民之所想所求,就是党员干部的所想所求。因此,党员干部要充分践行宗旨意识,一心一意的为人民服务,将“好声音”刻入骨髓里,让“好声音”成为思想行动的指南,带着民生民情去唱,带着民意民诉去干,做人民的最强“唱将”。

  声音留给我们的美只是暂时的,会随着时间的流动而渐渐消逝。因而,党员干部要争做最强“唱将”,让声音变为经典,永远流传,余音绕聊不绝于耳。无论是高山流水的路遇知音,亦或是沧海一声笑的豁达开朗,都是党员干部的民生情怀。为民之路,艰辛而美好,只要肯干,一定会遇到一支团结力量的干部队伍,也一定会成为为民办事的知音;实干之路,痛并快乐着,唯有一往无前,保有豁达开朗的精神,方能干出一番天地。

  两会虽已闭幕,“好声音”依然在耳畔回响,期待党员干部能唱出真情实意,做“十三五”的最强“唱将”,为“十三五”提供坚强保障。(刘仕鱼)

文章关键词:全国两会;民生;党员干部;十三五;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