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开幕

2015-05-24 08:36    来源:映象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横渡母亲河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

  映象网讯 (记者 段晋哲 文/图) 五月的三门峡,黄河碧波万顷,处处繁花似锦。5月23日上午10时30分,第21届中国三门峡国际黄河文化旅游节重点项目之一——“2015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在三门峡市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隆重举行。

  活动开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海燕致欢迎辞,河南省体育局局长张文深致开幕词,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雁玲讲话,三门峡市委书记杨树平宣布“2015·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活动开幕。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含港澳台)175支代表队5000名泳友们争先恐后横渡黄河。

  “横渡母亲河”活动吸引了国内外游泳健儿的纷纷加入,5月到三门峡横渡黄河已成为广大泳友们一年一度的盛事,“横渡母亲河“活动把美丽的三门峡变成全国泳友们的盛大集结地。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