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新闻

2015-11-24  第 51 期 映象新闻出品

2015郑州初雪·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盼望着,盼望着,郑州的初雪终于来了!

  轰轰烈烈,够刺激,够味道,砸在脸上,生痛生痛的,但雪花带来不一样的气息,仍旧让人们愿意驻足,仰面迎接属于郑州的初雪。

  初雪下,生活在这座城池的人们,又有着什么样的心情与愿景呢?

  小伙儿伴着雪花,迎风骑行,即使路面难走,但雪花冰冷的“侵袭”后,是暖暖的热烫。

  母亲生病了,风雪中,他为妈妈买来了可口的刀削面,怕面变凉,揣在怀里,这份情,更为珍贵。

  “S先生,2015,郑州初雪,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初雪如初恋,只因那份源于爱慕的悸动。郑州街头,女孩选择在初雪时分,拍照朋友圈,向S先生表露心迹。

  省人民医院保安,雪夜依旧守护着一片安康,他说,初雪心愿是一家人始终平平安安,团团圆圆。

  老人雪天放弃了交通工具,步行接孩子放学,遇雪欣喜的孩子,一刻都不愿意停下滑雪,老人便紧紧跟着,不时叮咛着孩子慢慢行……

  急救人员仍然奔波在风雪中,道路些许堵塞,我们都期盼着患者能够转危为安!

  从早上7点,到晚上9点,这个路边的简易商店,一直忙碌着……停电了,一家三口吃着热腾腾的面,也许这就是简单的幸福。

  赞一下,雪中的小青松,有你们,我们很安心!请开车的各位亲,一定要慢行,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

  后记:

  在初雪的夜晚,万家灯火,是否有一盏为你而明,那暖暖的亮光里,是郑州人的简单幸福与梦想归宿……

  2015,郑州初雪,愿一切安好,瑞雪吉祥……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