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新闻

2015-11-26  第 56 期 映象新闻出品

郑州中巴车陷沟中 十余热心市民自发推车

中巴车陷沟中,市民自发帮忙推车。

中巴车陷沟中,市民自发帮忙推车。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一场大雪,美丽了大地,但也掩盖了很多。这不,一辆中巴车因看不到被雪掩盖的路况,陷入马路边的深沟中。郑州市民自发帮忙,把车推出来。

  看不清路况,中巴车陷沟中

  11月25日晚上21时许,在建设路与工农路交叉口保利百合小区北门,一中巴车因雪把路坑掩盖。

  司机刘先生说,他是往小去送货的,第一次走这条路。雪后大雪覆盖,雪下面的情况根本不清楚。结果,中巴车在车在转弯的时候,不小心陷入一条沟中。刘先生多次前进或者后退,但始终无法摆脱困境,车辆始终深陷其中。

  市民自发帮忙推车

  随后,住在附近的居民和巡逻的巡防队员赶到现场。巡防队员拿来铁锹,将陷在沟中的车轮后面的积雪铲掉,方便车辆后退。

  在众人的提议下,刘先生坐上驾驶室发动汽车。十余个赶来帮忙的热心人一起推车,中巴车慢慢向后倒退。经过多次努力,中巴车终于从沟中驶出。

  巡防队员提醒说:下雪后的路面,驾驶汽车一定要慢行,如果不了解路况,最好是沿着前车的车辙前进,否则容易陷入雪下深沟,造成极大麻烦。(线索提供:李红跃)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