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新闻

2015-12-03  第 65 期 映象新闻出品

消防演练搞到一半 去真车祸现场救人

  红网娄底12月3日讯 计划好的消防演习,已经模拟好了火灾现场,却接到报警,赶到附近的车祸现场救援。12月1日下午4点半,这事就被娄底双峰消防的官兵碰上了。情况紧急,在破拆工具到达现场前,官兵们就徒手救出了2人。

  1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双峰县消防官兵正在与青树坪镇义务消防队联合开展消防演练时,接到报警称,位于青树坪镇320国道五星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4名驾乘人员被困车内,消防官兵立即结束演练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相撞的是一辆面包车与小型货车,面包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室2名被困人员的双腿被压住无法动弹,而头部又被撞碎的玻璃划破,不断发出呻吟声,后排2名乘客头上都渗着血。演练官兵暂无破拆工具,只得徒手救援,并帮助后排的2人脱困。下午4点55分左右,支援的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另外2人被救出。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记者 覃剑 通讯员 彭琳芳)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