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新闻

2015-12-30  第 99 期 映象新闻出品

郑州粗心乘客落下手包 公交车长拾金不昧

失主拿出一卷钱表示感谢,被婉拒。

失主拿出一卷钱表示感谢,被婉拒。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一粗心乘客将装有两部手机和千余员现金的包丢在公交车上,公交车长妥善保管,分文未丢。

  12月30日上午11时45分左右,出门办事的李女士和张女士乘坐906路公交车时,李女士一时疏忽大意,不慎将内有1000余元现金和两部手机,身份证和银行卡等重要物品的包遗失在了车上。

  待她想起时公交车早已开走不见踪影。望着车流穿梭的街道,李女士心中既懊恼又焦急,急忙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赶往906路陈砦国基路终点站打听,期望能及时找回手机。

  此时,驾驶这辆906路的司机王成海在到站停车,进行一趟一检时,已经发现了乘客丢失的包,并立即交给了当班调度员尚州平。

  在906路陈砦国基路终点站,找到失物的李女士非常激动,主动拿出钱款,要感谢车长王成海,被车长王成海谢绝。于是李女士写来了感谢信和送来了锦旗,一再感谢车长王成海对乘客及乘客财物的负责态度和谨慎态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