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新闻

2016-03-22  第 152 期 映象新闻出品

失意男子到酒店跳楼 被厨师一句话劝下

失意男子到酒店跳楼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劝轻生的人怎样才有效?这事真不好说。3月22日,郑州一失意男子到一酒店跳楼,民警劝了半小时不见效,酒店厨师一句话却将轻生男子劝下。

  3月22日,上午12时10分左右,淮河路与大学路交叉口南20米路西一酒店有人跳楼。

  淮河路巡防中队队员急忙赶到现场,只见一个二三十岁的男子坐在酒店的楼顶处,十分危险。消防官兵赶到了现场后,立即充起了气垫,避免意外发生。巡防队员协助交巡警疏导交通,维护现场秩序。

  淮河路街道巡防队员说:该男子想跳楼的原因是,其爱人给他找了份临时工作,干了半个月没有拿到钱,加上该男子玩电子游戏时,输了不少钱,爱人与他生气,男子想不开就想寻短见。

  民警到现场后与该男子沟通、解劝,僵持了半小时,男子也没有下来。这时,酒店的一名厨师到楼顶对该男子说:你又不是我们的员工,你跑到我们酒店楼上干什么?厨师的话说得该男子也觉得不好意思,放弃了轻生的想法,从楼顶下来了。(线索提供:王保喜)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