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新闻

2016-08-08  第 242 期 映象新闻出品

郑州公交车长建爱情车厢 已牵线7对情侣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8月9日就是七夕节,

  在这个中国情人节到来之际,映象网获悉,郑州有一辆爱情公交车。公交车长利用公交车搭起鹊桥,让单身男女相识,已经成功撮合7对情侣。

  郑州62路车长云悉说,他在行车中,经常会听到有老人给自己的子女们通电话的过程。父母都会唠叨着说你都这么大了还不急呀?你看你姑家表弟都有小宝宝了。同时,在车厢内他也时常听到有子女们和父母打电话的对话过程,一般都是在推脱父母和转移话题,或者找借口说要下车了不说了挂电话了。

  62路车长云悉突发奇想,为何不利用公交车这个有利的公共平台,让更多的剩男剩女们脱单呢?

  说做就做,云悉车长先在62路车厢内张贴自己的微信号二维码,并建立了乘客微信群,让大家畅说愉言。于是,云悉车长就在乘客群里寻找单身适龄男女为他们创造话题和聊天机会。

  在经过乘客本人同意的情况下,云悉车长将乘客个人信息做成写真,张贴在62路车厢内,通过此平台,让这些单身者能结识更多的朋友。

  在云悉车长的努力下,公交车变成了鹊桥,通过这种方式,云悉已成功帮助7对有情人终成眷属。目前,云悉制作30多张车贴,张贴在公交车内,帮助单身男女早日脱单。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