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新闻

2016-10-13  第 276 期 映象新闻出品

南阳11岁女孩割肾救父:我不要你死!

  南阳新野县的乔鑫34岁,正值青壮年的他是一个八口之家的顶梁柱。因为会一手修电动车的技艺,乔鑫一直靠打理修车铺勉强维持一家人生活。今年7月18日,他在结束一天工作后突然昏倒,被医院查出患有尿毒症。

  “娃儿呀,咱家就你这一个顶梁的,如果你没了我们可咋活啊......”

  “爸呀,我不要你死,我不要你死,我把肾割了给你吧,只要你活着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乔蝶,今年11岁,在新野乔庄小学上六年级,平日的她少言寡语,在家里,她勤劳能干;在学校,她勤奋好学,成绩优异。无奈父亲乔鑫不幸患上尿毒症,无力医治,一家人整天以泪洗面,小蝶每次跪在床头照顾爸爸时,都是眼泪在眼眶内打转,嘴唇绷得紧紧的,生怕自己一呼吸就被父亲察觉到!

  今年7月18日,乔鑫突然被查出患有尿毒症!他上有82岁高龄的奶奶,下有不满5岁的孩子,原本一家八口的生活负担都压在乔鑫一个人身上,现在因为病情无法再劳作,还需要进行两天一次的透析,已经让这个本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