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新闻

2017-06-15  第 377 期 映象新闻出品

大爱郑州热血倾城

12小时直播 1534人献血 6000万次互动 大爱郑州热血倾城

活动现场

映象网实时直播市民献血

映象网实时直播市民献血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阮海峰 秦雯/文 段晋哲/图)昨天(6月14日)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2017世界献血日12小时大型音视频直播——“大爱郑州、热血之城”特别节目,自早上8点开始,经过12个小时的不间断进行,截至到20点,共有1534名爱心人士成功献血,献血总量为472150毫升。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进行献血

映象网总编辑刘克军进行献血

  此次“大爱郑州、热血之城”特别节目,是由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映象网、郑州都市广播汽车FM912,在第14个世界献血日的当天,举行的2017世界献血日12小时大型音视频直播节目,呼吁更多的适龄青年参与到献血当中。

35位百次献血者、2位献血两百次献血者、百次献血家庭及13位爱心企业接受了表彰。

35位百次献血者、2位献血两百次献血者、百次献血家庭及13位爱心企业接受了表彰。

郑州快速公交集体献血

郑州快速公交集体献血

这次献血活动是今年世家房产第二次集中组织员工前来献血献爱心。

        这次献血活动是今年世家房产第二次集中组织员工前来献血献爱心。此外,在此次献血活动上世家房产还为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捐赠了一辆无偿献血宣传车。

  今年的“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我能做什么”,口号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邀请嘉宾进入直播间开启以无偿献血为主题的12小时不间断直播互动,全省6000万网民通过FM912、映象网、网易、今日头条等直播平台观看了献血过程。

献血活动中的护士团。

献血活动中的护士团

郑州商丘商会组团献血

郑州商丘商会组团献血

  自早上8点开始,在省人民大会堂排队献血的人就络绎不绝,上至年过半百的中老年,下至朝气蓬勃的青少年,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截至到20点,共有1732人登记献血,成功捐献1534人,其中全血1304人,共472150毫升,单采成分血230人,406个治疗量。

 

身穿统一T恤的健身教练献血团。

身穿统一T恤的健身教练献血团。

郑州恒之源集体献血

  12个小时的献血活动,通过映象网和FM912郑州都市广播进行了同步的音视频直播,众多网友和听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充满爱心的时刻,让更多的人真正了解献血,也倡导更多的“热血青年”参与献血。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