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上蔡启动“文化惠民工程”

2013-06-21 17:47 来源: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网

  4月20日上午10点钟,由河南华顺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共同推出的大型广场活动“河南电视台畅享中原走进上蔡暨上蔡县2013文化惠民工程启动仪式”在千年古城—河南上蔡如期举行。

  华顺阳光:启动河南上蔡“文化惠民工程”

  华顺阳光:启动河南上蔡“文化惠民工程”

  《河南电视台畅享中原》活动是由华顺阳光太阳能总冠名,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上蔡县委宣传部、上蔡县邮政局、河南华顺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集公益性、群众性、互动性于一体的大型广场文艺演出。本次活动的开幕得到了上蔡县委和上蔡县邮政局各级领导的重视。上蔡县委宣传部部长、上蔡县邮政局局长等领导莅临现场致辞,祝贺启动仪式成功开启。

  华顺阳光:启动河南上蔡“文化惠民工程”

  华顺阳光:启动河南上蔡“文化惠民工程”

  10点20分,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正式开始,有动感的歌舞、炫目的杂技、奇幻的魔术、经典的豫剧唱段,还有让人捧腹的“本山模仿秀”。华顺阳光太阳能的经销商和员工们组成了气势磅礴的观众方阵,在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华顺阳光太阳能的宣传展板和彩旗此起彼伏,充分彰显了华顺阳光品牌的魅力。整台节目突出了情满中原的色彩和喜庆和谐的气氛;以热烈、欢快、祥和、现代、大气、振奋的风格带给观众美的享受。

  河南省邮政局和华顺阳光是战略合作伙伴。自进入上蔡市场以来,华顺阳光太阳能以下乡惠民的形式入驻上蔡县各乡镇邮政物流网点,在给老百姓带来实惠产品的同时,短短两年时间内,已成长为当地的一线品牌。

  借助于本次“文化惠民工程”的启动,华顺阳光将会以更快更强势的力量,把惠民的产品带入上蔡县的千家万户,将节能减排、惠民利民进行到底。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