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建设农村文化基础设施 农民舞出“精气神”

2013-06-21 17: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河南频道6月20日讯 大河网报道:“每天晚饭后,俺和村里的姐妹们相约来这里跳跳舞,感觉身子骨越来越硬了!”6月16日傍晚,省级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正阳县王勿桥乡黄庄村的文化广场里,村民黄晓梅笑着说。“经常来这里跳跳舞,身体素质也提高了,俺农民的‘精气神’也出来了!”村民张静接过话茬。

  近年来,正阳县把群众文化娱乐广场建设作为一项文化惠民工程,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通过政府投资、集体出资、群众集资等方式,先后投资近亿元,建设农村文化基础设施,广大农民有了健身娱乐的场所。为引导农民积极参与健康有益的文娱活动,县里还派出一些舞蹈老师,分赴各乡镇教授群众舞蹈,并适时举办舞蹈比赛,激发群众健身的热情。 (陈健)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