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在河南扩招至101人 生源好将继续追加

2013-06-07 06:2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清华大学公布了2013年招生计划,计划全国招生3372人,与往年持平,但在总体名额紧张的情况下,仍然给河南计划增加了10人,实现了两位数增加。

  今年,清华在河南计划招生101人(其中理科95人,文科6人)。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谢旭东说,如果河南生源质量足够好,该校还会继续追加招生名额。

  今年清华大学在专业投放上增加了两个专业:城乡规划和医学实验班。还有一个专业亮点是,法学国际班作为单独的招生专业第一次在全国招生今年,清华大学在河南单独投放了1个文科计划,4个理科计划。考生报名时通过专项计划本科批报名,单独划线录取。

  此外,今年清华大学将继续与海军航空工程学院、空军联合大学联合招收培养双学籍的飞行学员,清华大学为此在河南单独投放1个招生计划。“清华学堂人才培养计划”也继续在包括我省在内的出分填报志愿的省份,进行高考后面试录取。

  记者 王灿 实习生 安玥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