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高招出新政 一本线超出40分可任选专业

2013-06-08 06:3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大学招生办传来好消息,今年高考成绩高于当地一本分数线40分及以上的考生,入校后可根据自己意愿选专业;通过自主招生考试被河大录取的考生也可自由选专业。

  据河大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今年凡报考河大且高考成绩高于当地一本分数线40分及以上的考生,被录取后要是对所选专业不满意,可以在入学报到后到该校教务处及招生办开证明,申请转专业,学校可以在同科类、同批次范围内满足这类考生要求。

  该负责人表示,参加河大自主招生考试并最终被录取的考生,入校后经过一个阶段的学习,也可以根据个人志趣特长自由选择专业。其他被河大录取的考生,若有转专业意向,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按程序进行审核与批准。

  另外,河大已构建起较为完善的“奖、贷、助、减、补”学生资助体系,在校期间成绩优秀,社会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突出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奖学金和河大奖学金等奖励政策。

  (记者 郭清媛)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