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目标

2014-08-22 10:59 来源:映象网

  总目标

  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程,让中原更出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实现这一目标,核心任务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工业化基本实现,二、三产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90%以上,二、三产业从业人员占全社会从业人员的比重70%左右;城镇化质量和水平明显提高,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力争达到56%;信息化水平大幅提升;农业现代化走在全国前列。同时,要统筹其他方面的工作,确保民主法制建设扎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中央和省委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

  总布局

  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布局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河南具体化,打造“四个河南”、推进“两项建设”。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