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河南

2014-08-22 11:01 来源:映象网

  四个河南

  富强河南

  打造富强河南,就是要促进经济实力不断壮大,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在坚持科学发展前提下,确保到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年均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实现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在2012年基础上翻一番,人均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达到全国平均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

  文明河南

  打造文明河南,就是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深入人心,做文明人、办文明事蔚然成风,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明显提高,中原文化整体实力、竞争力和影响力显著增强,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平安河南

  打造平安河南,就是推动平安建设的体制机制更加完善,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局面持续巩固。

  美丽河南

  打造美丽河南,就是促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居环境全面改善,生态文明水平显著提升,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生活方式。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