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民政局被省民政厅评为综合评估优秀单位

2016-05-09 15: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崇顺 杨清建 ) 近日,记者从邓州市政府获悉,4月1日省民政厅致函邓州市政府,通报邓州市民政工作被评为2015年全省民政综合评估优秀单位,在全省提出表扬,并向邓州市委、市政府对民政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4月26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在表彰函上作出重要批示:“很好!望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台阶。”5月2日,邓州市市长罗岩涛在表彰函上作出重要批示:“这是省民政厅对我市民政工作的肯定,也是市民政局勤奋敬业、踏实苦干的结果,向民政局许平安局长表示祝贺,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15年,邓州市民政局按照省民政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不断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完善社会救助体系,推进城乡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加强社会组织管理,扎实开展双拥工作,深入推进县级社会福利中心建设和慈善事业发展,民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邓州市民政局局长许平安表示,邓州市民政局将以获省表彰为契机,以吴书记、罗市长重要批示为动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紧围绕省民政厅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民生保障水平提升,聚焦社会治理能力增强,聚焦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切实找准民政工作在社会建设中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快改革创新步伐,进一步提升邓州民政工作整体水平,实现民政部门晋位争优,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构建和谐邓州,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