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做好卫计监督 护卫市民健康

2016-12-05 16: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我是卫生计生监督员,是大众健康的卫士,我郑重地宣誓: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执法,恪守职业道德......”12月4日,邓州市卫生监督执法所卫生计生监督员们,一起面对庄严的国徽,郑重宣誓。

卫计委领导讲话

卫计委领导讲话

监督员宣誓仪式

监督员宣誓仪式

监督员宣誓仪式

监督员签署承诺书

  宣誓仪式在《河南卫生监督之歌-阔步向未来》的歌声中开始举行,全体监督员面向国旗,右手握拳上举过肩,随领誓人宣誓,并在誓词上签名,随后大家依次签署了卫生计生监督员承诺书。

  “我是战斗在卫生监督第一线的一名普通监督员,最大的心愿就是保障人民的健康和安全。我一定不辜负人民的重托,做好卫生监督工作。”在宣誓仪式上,卫生计生监督员代表张龙阳表态发言。

  邓州市卫生局党组成员、武装部长文宁强调了本次宣誓仪式的重大意义。他说:“今天举行这个宣誓仪式,为的就是进一步增强监督员们的法治观念和依法行政的理念,自觉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宗旨意识,不断增强监督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打造一个‘政治合格、作风过硬、技术精湛、执法有力’监督队伍。”

  邓州市原卫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金雨在讲话中指出,参加宣誓的同志们一定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按照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要求,脚踏实地,努力工作,认真履职,为护卫全市人民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