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唱响主旋律 打好“三张牌”

2016-05-12 09: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君正)“扎实打好简政放权‘放管服’三张牌,为企业“松了绑”、为群众“解了绊”、为市场“腾了位”,也为廉政“强了身”,极大激发了市场活力。

  “这是记者在5月9日上午,从邓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学习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获悉的。

  会议指出:中央和地方上下联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三管齐下,深入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更好地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动力,要推进政府监管体制改革,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服务,大力营造有利于“双创”的好环境,释放改革发展新动力。

  怎样打好简政放权“放管服”三张牌?“放”要放得更全面,必须敢放权、真放权,放得更全面些。“管”要管得更有效。要管出实效挑得稳当,做到审批减下去、管理跟上来。“服”要服得更到位。切实强化服务意识,负起服务的责任,要不断改进服务举措,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提升基层公共服务能力,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效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