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2000个“微心愿”圆梦留守儿童

2016-05-25 08: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君正)“每天背着自己因“微心愿”而得到的心爱书包,李香花别提有多高兴呀!”像李香花一样幸运的中学生,文渠镇第一初级中学还真的不少呢。

  原来,今年3月分以来,邓州市委宣传部、邓州市文明办共同发起了“党群心连心、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活动面向辖区内生活确有困难的群众、特别是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空巢老人、低保对象、残障人士等困难群体征集“微心愿”,并动员全区党员干部积极认领,争做“圆梦人”。截止目前,活动共认领完成微心愿2000多个。与此同时,活动还鼓励辖区非公有制企业积极参与,以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完成微心愿。

  这不,在前几日,由邓州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用爱心圆梦留守儿童微心愿”主题爱心活动在文渠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活动中,百余名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收到了党员代表、爱心人士、非公有制企业赠送的书包、书籍等礼品;爱心圆梦,不仅实现了孩子的微心愿,而且实现了爱的传递。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