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郑万高铁小杨营乡段动工了

2016-05-26 08:43 来源:映象网

邓州:郑万高铁小杨营乡段动工了

乡长王子录在施工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周会占)艳阳高照,机声轰鸣。5月24日上午11时,随着挖掘机铁臂的高高举起,由中铁十局担负施工的郑万高铁邓州东小杨营乡段正式破土动工,这标志着郑万高铁邓州东段全面建设由此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郑万高铁邓州东小杨营乡段全长8.84公里,穿7个自然村,跨5条河流,任务艰巨。自5月初中铁十局中标后,小杨营乡政府迅速与项目部对接,在邓州市高铁办领导下,乡高铁指挥部积极与中铁十局接洽与协调,在杨岗、砖桥两村村支两委的大力配合下,经过15天的艰苦奋战,如期完成了料场定址与红线内征地工作,确保施工方快扎营,快开工,为郑万高铁邓州东段正常施工提供了时间保障,同时也为其他各项工作的全面铺开创造了条件。

  能有如此好的开局,来源于该乡全体机关干部、村组干群共同努力的结果。自该项目标确定后,乡党委书记张国涛、乡长王子录带领班子成员多次进村入户,讲政策、叙补尝,解释疑,其间演绎出了诸多令人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

  该乡常务副乡长、高铁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付森,在小杨营乡8.8公里高铁建设附属物清查中,亲临亲为,舍小家顾大家,没明没夜奔走在高铁建设一线,因劳累过度,引发严重腿疾,但从下过“火线” 。正因为有如此为民办实事的好班子、好团队,从而得到了项目辖区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使该项目得以顺利进展。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