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上百个食品亮相中国面粉食品博览会

2016-05-27 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钰 马超) 5月22日,邓州市市长罗岩涛带领阳光油脂、黄志牧业等重点食品加工企业负责人20余人带着自个的心爱食品,到永城参加第八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考察永城粮食精深加工、产业集聚发展。

  据悉,邓州市在河南省直管县市展区设置两个标准食品展位,展品涵盖五大类上百个品种,印制散发宣传手册150余份,宣传了我市食品加工产业及投资环境,洽谈了一批食品产业合作项目,收集了一批有在邓州投资食品意愿的客商信息。

  在出席河南省直管县市专题食品推介会和签约仪式并发表推介讲话时,罗岩涛指出,食品工业是邓州的传统优势产业和优先发展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发展食品工业优势突出、潜力巨大:一是有明显的区位优势;二是有优越的自然资源条件;三是人力资源和水资源丰富;四是有完善的产业基础优势。罗岩涛表示,本次邓州市组团参加永城面博会,带来了一批农产品深加工合作项目,期待与广大客商共商合作事宜、力求合作共赢。最后,罗岩涛诚挚邀请广大客商到邓州市考察洽谈,共谋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邓州市与多名客商签订了多个合作项目,包括邓州市在内的河南省直管县市分别与中原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未来五年中原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向河南省直管县市提供370亿元的综合融资,共同搭建经济发展的大平台。

  此外,5月23日,罗岩涛一行还参加了省直管办组织的直管县(市)食品工业发展专题培训会。

  在赴永城面博会参会行程中,丁心强、刘连波还带领邓州市考察团先后到南阳市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临颍县产业集聚区及食品加工企业、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及食品加工企业考察学习、洽谈交流。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