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委书记吴刚进社区捧出“安居乐业经”

2016-05-30 08: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许朝阳)问讯吴刚何所有,吴刚捧出桂花酒。这句诗词生动地描写了一古老神化故事中的吴刚,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而时下,现任邓州市委书记的吴刚,进社区问民情,捧出了“安居乐业经”。

  “党员进社区,要积极融入社区生活,参加社区活动,为社区建设、居民的安居乐业作出自己的贡献。”这是5月26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以普通党员身份,来到古城街道办事处的新华街社区“四化双平”在职党员报到处报到时,与社区党员交谈时的亲切话语。

  吴刚一走进设立在新华街为民服务中心的在职党员报到处,就询问工作人员党员报到事宜,网格划分情况。吴刚在与基层社区负责同志交谈时指出,社区是城市建设的基本单元,随着城市发展,对社区党建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推进四化双评建设,进行社区网格化管理,就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群众水平。社区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社区党员做好群众的贴心人、致富的好帮手。党员进社区以后,要积极融入社区生活,参加社区活动,为社区建设、居民的安居乐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眼下,邓州市深入推进 “四化双评”工作,建立数据共享、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党员群众服务平台,是该市按照“互联网+”思维,创新加强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的一项重大改革措施,对于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服务群众水平、社会治理水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