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送给咱亲人孟医师

2016-06-01 09:49 来源:映象网

锦旗送给咱亲人孟医师

孟医师所在卫生室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君正)大红鞭炮震天响,欢歌笑语飘起来。5月31日上午,邓州市刘集镇的焦红波与亲朋好友一道,将一幅上嵌“医术精湛  医德高尚”制作精细的锦旗,送到了三里河梁庄卫生室的孟红林医师手中,以表全家人的真诚谢意。

锦旗送给咱亲人孟医师

孟医师的简介和患者送给孟医师锦旗

  无独有偶。几年来,在孟红林医师就诊处,前来送锦旗的患者已不在少数。小杨营乡80高龄患者王明叶、陶营乡三岁患者的家属、湖北孝感的患者王强等,这些患者送锦旗表谢意的一个共同特点:患者病多日,久治不愈,而后因慕名而来,在孟医师这儿,却很快得以康复。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孟红林医师在肛肠病治疗技术方面能有如此高的造诣,完全得以于他多年来的潜心钻研与临床实践经验。

  据了解,孟红林医师曾就读于天津市大肠肛门研究所,现任中国肛肠协会会员,应邀参加过全国临床研究讨论会,并获优秀论文证书。同年受到中国肛肠病创始人张庆荣接见,并合影留念。因他本人对肛肠病的研究贡献突出,曾被收录《中国名人》第一卷。

  做为医生,仅有精湛的医术,还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要有医德。孟红林医师不仅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来自湖南的患者王自强,患高位复杂性肛瘘,在省一附属医院咨询诊断后得知,他的病需做手术五次以上才可痊愈。但在孟医师这里,经注射加引流术,不到一个月一次痊愈,且收费又低。事后,这位患者每逢过年过节,总是不远千里,来邓州看看孟医生,唠唠知心话。

  在同行们的眼中,孟医师经多年的钻研,他率先采用复合硝酸甘油外用治疗肛裂法, 填补了当地肛肠病治疗技术中的空白。同时,在当地患者心中,孟医师技术好、服务优、人更好,他的手机昼夜开通(13838798286),随时为患者提供咨询和诊疗服务。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