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旧城区改造整体工作成效不容乐观

2016-06-01 11: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君正)“邓州市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启动后,相关单位和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顾全大局,主动做好拆迁工作,使工程进度得以快速进行。但是在拆迁过程中,个别单位行动不积极,部分群众还持观望态度,整体工作成效不容乐观。”这是5月30日上午,记者在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听取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建设情况汇报会上获悉的。

  会上,就如何确保改造工作平稳推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吴刚强调,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的战役已经打响,涉及拆迁的单位要进一步行动起来,决不能拖工程进度的后腿;党员干部要深入群众家中宣讲好拆迁政策,要加大帮助力度,做好服务工作;要始终严格依法办事、尊重群众的合理诉求,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做到项目合法、过程合法、补偿标准合法,确保改造工作平稳推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罗岩涛、杨振云、贺迎等对团结中路旧城(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