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郑万高铁沿线禁“抢栽”、“抢种”

2016-06-14 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针对高铁沿线“抢栽”、“抢种”等非法骗取国家赔偿款以及强买强卖、强行参与施工、搞违章建筑、阻工闹事等影响项目建设的行为,要坚决制止和打击,对故意影响、破坏工程建设的,各级公安机关要严惩严办,确保高铁用地按期交付。”6月6日上午,邓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迎在调研指导郑万高铁建设工作时说。

  当天,同行的有邓州市政府党组成员闫庆吉、市政府办、高铁办、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郑万高铁邓州东站所在地及高铁沿线、中铁十局梁场、拌合站,实地察看高铁建设推进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沿线各乡镇服务高铁建设情况及施工进度汇报后,贺迎指出,市高铁建设动员会以后,沿线各乡镇党委政府能立足大局,动员干部群众,全力配合支持项目建设。郑万高铁建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沿线各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高铁邓州段建设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沿线各乡镇定边勘界、附属物清点已完成;大田交付、房屋安置拆迁,各类协议合同签订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