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纪委书记开讲第一课

2016-07-05 08: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 (记者 燕天举)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7月2日,邓州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为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顾理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新形势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需要,也是适应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提高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贯彻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需要,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顾理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职责,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纪律作风,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水平。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参加人员有各乡镇(街、区)纪(工)委副书记,邓州市直部分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及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市委巡察办等部门的部分同志。(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