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回访客户提服务

2016-11-07 09: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华)“您好,我是邓州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我们想回访一下您上月反映的变压器容量不够的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吗?您对我们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效率满意吗?”11月6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员工以电话形式对客户进行回访,努力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

  据悉,入冬以来,该公司建立客户走访、回访制度,定期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施工现场”的安全四进活动。以电话回访、预约登门走访等形式,主动接受监督,就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等问题对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居民客户进行调查,对用电报修客户问题处理情况进行咨询,针对客户反应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制订整改措施、明确时限和责任人,形成闭环管理机制,截止目前,共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30余人,电话回访报装客户20人,报修客户15人,客户满意率达到99%。

责编:张君正